建立正确的期市淘金理念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性格决定命运”,投资理念也是决定成败的关键,期货投资中的每一位投资者都是怀揣淘金梦想的,但是大多数的人却遗憾离开。想要在期货市场生存和盈利,投资理念、技巧、风险控制是缺一不可的,尤其是树立正确的理念才是首要的基础。关于期货怎么炒,如何树立正确的期市淘金理念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1、剩者为王

在市场的投资中,其目的都是为了赚钱,但是保存实力必须要放在第一位。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只有活下来才有资格谈论以后的各项投资计划。其实在交易中,无论是在什么样的一个价位,做空还是做多,如果亏损了,持仓坚决持有直到交割,亏损就有可能会变成盈利。但是如果持仓过重的话,可能投资者就坚持不到价格回来,就会已经出局了,这个时候价格变化不利的时候应该及时斩仓出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image006.jpg

2、不动输不起的钱

从事期货交易的基本原则就是有闲钱再来投资,而且一定要亏得起多少最多就做多少单子,无数期货投资风险案例都说明了绝不可能拿自己生存和未来发展来作赌注。在期货买卖决策的过程中,投资是否成功往往在于一念之间,所以,研判形势必须心无杂念,资金运用也是要做出合理的安排。不动输不起的钱是第一准则。

3、多看少动

行动并不一定就有效果,有时候不行动,就是最好的选择。在期货投资中,不要担心会错失机会,善猎者必善等待。交易的获利之道在于耐心的等待机会,等待最有利的风险/报酬比例。如何把机会呢?简单的说就是:资金管理是战略,买卖行为是战术,具体价位是战斗。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