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入场点

要想在期货投资中获利,对进出场时机的把握也非常关键。如果你判断一波大趋势的上涨,但若是不择时机匆忙间追高进入,可能一个调整就达到你的止损线,把你的仓单洗出来;或者你的仓单一直拿着,涨到高点也不知出来,结果往往是连续几天巨幅下跌,被动回吐大部分利润。所以,何时进场、何时出场,是每个期货投资者都应该用心思考的问题。

关于如何入场,通过实盘观察和与众多投资者交流可知,大部分人进场的规律性还是比较明确的。那就是长期的市场均衡被打破或者关键价位被突破。届时价格就会实现巨大的跳跃。此时你再想追入,“价格已过万重山”了。则有可能损失几十个甚至上百个点差。所以,要想更为安全地入场,需要把握以下两点:

1、关键价位之下(上)。如果某点是多空双方近几日争夺的焦点,双方耗费很长的时间、兵力来进攻与防守。如果此点被攻破,对多头而言,就像是吹响了进攻的冲锋号;对空头而言,见大势已去,也会夺门而逃,寻找下一个防守的据点。如果你想建立多单,最好在此点被攻破之前。

2、大幅、剧烈平仓之时。如果你想建立多单,而多头增仓十分迅猛,这是你要小心。因为多空的力量是互相转换的。一张多单一旦建立,也就同时转化成做空的力量,因为他随时可能平仓离场。多单建的越多,平仓向下的压力也就越大,特别是对于现货属性较强的品种而言,高位的空单很大比重是现货套保盘的。

除了以上这两种安全入场点以外,大师们进场都会参考技术分析来寻找买入时机,我们会在其它板块分析各类技术流派,每种技术流派和技术指标都有自己独特的入场时机和表现方式,初学者可以参考技术指标来寻找合适的买入时机。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