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威廉指标创始人”拉瑞•威廉姆斯

image7.jpeg

个人简介:拉瑞·威廉姆斯是威廉指标(W&R)的创始人,当今美国著名的期货交易员、作家、专栏编辑和资产管理经纪。

投资经历:拉瑞·威廉姆斯是罗宾斯杯期货交易冠军赛的总冠军,在不到十二个月的时间里使1万美金变成了110万美金。他就职于美国国家期货协会理事会,在过去的25年里,他是始终被公众追随的优秀投资顾问之一,曾多次被《巴伦斯》杂志、《华尔街日报》、《福布斯》杂志和《财富》杂志专访过。著有《短线交易秘诀》一书。

投资经验:威廉斯当年以不可思议的1万美金起始而一年后获利一百万美金,震撼全美交易界!许多怀疑的耳语接踵而至。因为第二名获利只为6万美金。然而,当看过威廉斯的成交报告后,发现两件真实的事:

1、威廉斯在1987年9月的帐户余额是2,042,967.18美元!也就是说,两百万美金才是他曾经达到的最高值,帐户的最高的盈利是200倍。

2、威廉斯的帐户进出在经过分析后发现一件事实:任何人都可以达到这样的成绩,而且,不需要借助交易圣杯!(神奇交易系统)

3、需要的只是一套稳定的交易系统与纪律,配合富有攻击性的资金风险控制﹙这才是交易获利的最主要方法﹚及一颗强烈的获利信心!

就是这三个秘方创造了这个不朽的奇迹!

从一些片段的、或专辑式的访谈中,威廉斯的交易与人生哲学是让投资者非常折服的一位交易者。他有非常东方禅学的思想,广泛的运用在交易与认识自己的方式中。从认识自己上;他知道自己的风格,他是属于勇于冒险的交易者,不是保守基金的掌舵者。谈到冒险,威廉斯活像史帝芬·史匹伯电影下的“印第安·琼斯”!他闲暇时最大的乐趣就是探索与发现西奈山的宝藏。为期货与冒险的人生写下完美与相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取消